首页

山商要闻

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四大队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俞宁 审核:谢连华 编辑:山彤彤   来源:安全管理处   日期:2024年04月12日 09:00   访问量:

4月11日下午,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四大队大队长臧洪岩一行3人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海宁出席座谈并讲话。

贾海宁对臧洪岩一行表示欢迎,对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四大队长期以来对我校周边交通安全秩序维护、交通安全教育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东西校区道路规划、机动车限速系统启用、电动车管理等方面的交通管理措施及安全宣传教育举措。         

臧洪岩对我校校园交通安全工作的管理措施和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将进一步加大对校园周边共享单车不戴头盔、骑车载人、逆行、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周边道路的交通巡逻管控和交通指挥疏导,切实提高师生交通安全意识。         

座谈会上,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化警校共建工作机制,切实为广大师生营造更加安全和便利的学习生活环境。         

安全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图文】农工党烟台市委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宋英杰教授入选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