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动员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作者:李国伟 摄影:山彤彤 审核:李彦栋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4年04月15日 15:30   访问量:

4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陶虎讲话,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兼)张宗伟主持会议,校领导刘冰、刘向锋、贾海宁、杜曙光、李希亮出席会议。

学校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制定详实配档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陶虎就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等方面的认识。二要把学习教育与凝心铸魂、汇聚合力、推动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党纪学习教育与事业发展取得成效。三要引导党员和干部持续在学纪守法、学纪正心、学纪养德上下功夫,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见行见效。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学校党建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张宗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时间要求,迅速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要围绕重点精心组织,确保广大党员和干部深学、细悟、入脑、见行;要强化习惯养成统筹推进,把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落在平常;要引导党员、干部在党纪学习教育中增强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提升服务意识、强化爱国情怀、推动干事创业,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下一条:【图文】农工党烟台市委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