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烟台市委统战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尹飞燕 审核:孙黎丽 编辑:山彤彤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4年04月13日 09:30   访问量:

4月12日下午,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市侨办主任杨丽红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延东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张延东对杨丽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烟台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民主党派、侨联、海外校友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烟台高质量发展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深化校地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杨丽红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她希望双方不断加强统战工作的交流和互动,继续在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党员发展、“新侨务”工作、海外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关于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的意见》学习会
下一条:【图文】学校开展食堂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