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校友走访联络工作

作者:王乐杰 审核:杨峰丽 编辑:山彤彤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4年04月15日 18:10   访问量:

为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和交流,深化校友联络渠道,4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走进厦门同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校友走访联络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1995届企业管理专业校友、厦门同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经理邓文敏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战略规划和发展愿景,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业经历。他表示,在母校的求学经历深深影响着自己的工作生活,作为山商学子,永远忘不了母校的恩情,希望能够继续为母校和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向校友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立的“一三五八”发展思路,并询问了校友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和需求。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工商管理学院作为工商管理学科的牵头建设学院,希望校友企业继续加强与母校和学院的联系交流,汇聚工商管理实践领域的校友资源,积极探索合作空间,共谱发展新篇章。      

今后,工商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走访联络,不断凝聚校友力量,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就业工作表彰暨2024年度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关于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的意见》学习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