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一社团入选山东高校“活力社团”TOP100榜

作者:陈卓 审核:于培超 编辑:山彤彤   来源:团委   日期:2024年04月11日 16:28   访问量:

近日,在共青团山东省委学校部、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开展的2023—2024学年高校“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活动中,我校KAB创业俱乐部成功入选山东省高校“活力社团”TOP100榜单。  

本次风采展示活动是根据团中央基层建设部、中国青年报社活动安排,结合高校社团建设成果和日常工作评价,依托新媒体平台展示,参照点赞转发数量,通过广泛选树、校级展示、省级展示,集中呈现了高校学生社团的改革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旨在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社团活力,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共吸引全省182所高校1000余个学生社团参与。  

KAB全称为Know About Business,意为“了解企业”,是国际劳工组织为培养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而专门开发的教育项目。山东工商学院KAB创业俱乐部始建于1998年,现有会员191人。自成立以来,社团通过开展创业课堂、实训锻炼、竞赛提升等方式,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是一个兼具服务性和实践性的团体。  

下一步,学校团委将以此次风采展示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学生社团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进一步激发学生社团活力,助力学校构建全环境立德树人“生态圈”。

  

上一条:【勤工动态】2024年春季学期第07周勤工助学岗位招聘
下一条:【图文】学校第十四届 “挑战杯 ”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